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心情。灰色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脆弱冒出來,
在不察覺的時候,攻下了沒有防備的心。
當我發現的時候,心已經淪陷了,
莫名的壓力讓我窒息,情緒徘徊在灰色地帶,
無法排掉的遺憾在入睡前攻擊沒有防備能力的神經。
課業,人際,還有一份深深的遺憾……
從來沒有想過要為自己的課業多下功夫,
不曾遇過找不到伴的情況,
沒有體會過遺憾這兩個字的威力…
全都在這里爆發了。
不大的校園里,小小的路上,不會遇到熟悉的人;
午休的時候不想跟著同學們一起用餐,
只因在被大家圍繞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夜裡也是能吞下哽咽,默默的自我安慰……
可悲的發現,自己找不到可以述說委屈的樹洞,可以安心放聲大哭的地方……
呵呵……
我想念我的灑脫,我17的無憂日子……

從窗看到的藍藍天空,
是一樣寬廣,暖暖的陽光,這樣宜人的天空,氣候,
卻帶不去那灰灰的心情~

灰色,
在我的笑容前為之失色。
所以我的堅持笑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