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过去...

时间流逝的超乎想象得快,去年的今天我心情雀跃...
为什么呢?因为去年的今天我在ns...
迫不及待归家,心情超乎想象的愉悦...
但可惜的是,快乐的背后总是隐藏著苦涩...
在回家的途中,我得知她病倒了,住在医院里...
虽然惊讶,但安静是我唯一的回应...
我以为我够冷静,我够坚强...
但是到了医院,看到病床上的她,那时的她瘦了...
因为要打点滴,导致那双瘦瘦的手臂布满淤血...
那时她的样子还清晰的映在我的脑中...
眼泪代替了说不出口的情绪,静静的流淌着...
然而当时开不了口的话再也无法传达给她了...
我想她当时很想我... 毕竟我好几个星期不在家了...
我知道她一直注视着我...
只是我无法回望她,因为看着她只会逼出我更多的泪...
我是否伤了她的心?
我不知道,也没有机会知道了...


不曾与别人分享的一段往事,
过去不会重来,
请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