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即将 想念

拒绝了老爸的邀约,听见车子离去的声音,
偌大的房子里的只剩下我一个人...
孤单的情绪涌上心头...
是我自己拒绝的,现在却在这里伤春悲秋,很奇怪吧?!
或许是因为伤别离吧…
毕竟刚刚从侨大结业,离开了相处近8个月的同学,
然后回来在目送一个一个旧同学上大学,
现在连你也要走了~~
从没想过你会离我那么远,
曾想过我们会处在不同的国度,但没想到是那么远的...
我习惯凡事赖着你,麻烦的事你替我处理,
生活大小事务,有你张罗,
遇上事情,有你听我诉苦,给我说道理,
以后你不在了,我该怎么办?
有谁会借我一双耳朵?

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