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加油~~^^

忽然間發現,我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我不能明白的事...
是我太笨了嗎?
每事情不會 一轉眼就發生的...
又不是意外事故,怎麼可能會突然發生呢?
一定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發酵,然後才爆發的吧...
那爲什麽?在事情爆發以前,我沒注意到?
還是在事情爆發出來以前,我假裝沒注意到?
亦或是最近吃飽撐著,太閒了,才會想多管閒事??
不管是哪一個,在事情發生以後才去想如果跟後悔,
會不會有點太遲?

我不會去想如果,因為對我而言有時間去想如果的話,
可能我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案...
我不想去後悔,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時間有限,短短的人生有太多想要做的事...
與其後悔已經發生了的事,不如儘快學會苦中作樂,
在不是自己的最愛的事物里,找尋它可愛的地方,慢慢學習愛上它...
然後發現自己的新天地,開創自己的烏托邦...


親愛的老公仔~別哭了~~
如果需要耳朵的話,我有一雙哦…^^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去的~~
老婆仔為你加油打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