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無聊

自星期三(還是星期四?不確定…)開始,臺灣迎來了第一波寒流...
從那天開始就越來越冷…
冷死了…受不了…
星期五已經降至9度了…(我的學校在較高的地方,所以會比較冷…)
今天就更冷了…只有7度耶!!!
天啊!!!
7度…怎么辦啊?
人家從小到大都生長在熱到不行的馬來西亞,什么時候那么冷過??
慘死了…
一碰到水手就僵了,冷到雙手好紅好痛...
外套又不夠厚...一直發抖...
受不了了...今天終于甘愿出門去買羽絨了...
穿了一件不怎么溫暖的外套,走了快三十分鐘的路,到巴士站去搭車...
今天臺北人好多可能是快要圣誕節了,大家都出來買禮物吧...
下午三點多到公館,吃過午餐后就開始逛...
逛到五點多就很累了...
真的不了解為什么有人那么愛逛街...
難道他們不會累嗎?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沒有心情繼續再逛下去...
就隨便買了一件...
花了NT1898買了一件不怎么好看,我也不怎么喜歡,但卻保證溫暖的羽絨...
沒辦法...我沒有心情要繼續逛下去了...
大概八點多就去學校去了...
當然還是搭公車...沒辦法我很窮...沒錢了...
就在我們上車沒多就我們就感覺到一陣搖晃...
erm...維持了好一陣子,晃了數次...
為什么會晃呢?
就因為馀震嘛...花蓮發生了6.8級的地震,導致臺北有余震...
這是我們回來后同學告訴我們的...
很遲鈍,對吧?
沒辦法...
人笨...我基本上很少感覺到有地震,通常是別人跟我說有地震,我才知道...
除非是很強的地震,否則我是不會知道的...
尤其是我在睡覺的時候,更不知道了...
所以保佑我,在我睡覺的時候沒有地震,不然我就慘了...


很沒有意義的一篇...
不知道我為什么會寫這么一篇...
好奇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