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无言的痛

你知道震惊到脸无法给予适合表情的感觉吗?
你了解说与不说之间的挣扎吗?
你试过明明就很想放声大哭,可是就不知怎么的硬是把涌到眼眶里的泪逼回去,哽在喉咙的哽咽往肚里吞的滋味吗?
你体会过明明已经无法忍受红了眼眶还要假装自己是在开玩笑,勉强挤出大大的笑容?
你明白那种明明很没有精神,却还要强迫自己打起精神专心上课的那种无奈吗?
你能理解明明就像要好好的放声痛哭,却发现自己可悲到无法挤出半滴泪水的感受吗?
你懂得那种对着别人笑,在转过身后,却忍不住静静垂泪的情绪吗?
你看过一天之内用眼泪谋杀了大半盒面纸之后,那双眼睛究竟是怎么一个模样吗?

不懂就最好....这证明了你是幸福的....
这种痛是很难解释的情绪,痛到最痛不是歇斯底里,而是麻木了...
感觉不到那种痛,好像没有事情发生般...
不痛,不苦,可是心里却是沉重的...
沉甸甸的不是心情,而是不知名的东西....
这是一种奇妙的心情,很难解释的复杂情绪....
它不会影响你的情绪,却会慢慢腐蚀你的感觉,麻木你的神经....
所以才会哭不出来....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怎么让我说成想世界末日般啊?
也许是因为我太娇生惯养了....
活在幸福的堡垒,让安乐和平给围绕着,不知什么是死别的痛苦....
突然的消息恍若龙卷风吹倒了我一直仰赖的堡垒,一直是被当成是温室花般细心照料着的我无法承受着突如其来的打击,所以才会这样吧.....
原谅我.....

well....发现了的朋友请保持沉默,留给没发现的朋友慢慢发觉......
请你们为她祷告....谢谢.....


在这欢乐的中秋,
大家都开心的在准备过节,
我家却在白色的丧礼中,
度过这伤感的日子....
不告诉你们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
不是存心隐瞒....
可以的话,请帮我上个香....
感激不尽....
cant c her off n cant send her the last journey
is the greatest pain i ever hav....

i might regret 4 my whol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