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眼中的她

我认识了一个女生好久了今天就来谈谈她

她是一个双子座的女生。

我个人认为她是一个典型的双子为什么呢?

因为她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双子座是一个矛盾的星座,有双重性格,任性,孩子气她也是这样

时而开朗,时而阴沉,简单来说就是情绪化要真的说这女生的缺点哦真的是超级多的

她懒到不行,连多走几步路都懒;她很敷衍,做事随便,没有责任感,而且还笨死了。爱哭,也爱笑(疯了);自以为是,总是认为自己可以,自己很好,很强,其实她什么也不是她只是一个一无是处的爱哭鬼但她从不承认她是爱哭的(原先我也不这么认为,最近对她改观了),她爱面子,口是心非,总是心不在焉,经常发呆,骄纵蛮横,做事慢吞吞

还有一箩筐的缺点,多到算不清的缺点

但整体来说,她人并不坏,只是缺点多

她有挺丰富的想象了,爱天马行空,(双子座的特性),她虽然有些呱噪,但也有较静的一面对她而言,个人的隐私与私人空间是必要的她虽爱凑热闹,但也有想一个人静静,放松的私人空间

她难过时就想要一个人静静的思考一下(虽然不会想出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有时候她并不需要安慰,让她静一静或是静静的陪着她就是好了,有时候她要的是私人空间,一个人静静的呆着。这就是她想要的。她认为因为有些事不要说开会比较好。

她不是不想说,只是她的沉默有她的理由(也许是连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请不要追问,这会让她很为难如果她想说,她自然会说,因为她藏不住秘密但有时候要问一下她会比较好,因为她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很麻烦。很矛盾吧?没办法,她就是难相处

她生长于一个含蓄的家庭,请原谅她不擅长表达出她的情感但她是知道别人对她的好,只是没有说出来她不出声并不代表她不知道,也许是她真的不知道,又或许她是在给你一个让你自白的机会

她是一个归属感很强的人,只要让她在你的身上找到她所要的归属感,不管她到哪儿去,她一定会回来,只要那份感觉不变,她就会回来...她现在缺乏安全感,离家在外的她,找不到归属她目前呆在一个她不熟悉的国度,没有熟悉的家人,朋友她得从新开始习惯这里的一切还好她的适应力还不赖,已经可以习惯这里。只是她的身体适不适应就还不知道了

她讨厌变化,因为她认为变化是不好的。因为发生在她身上的变化,都是不好的。在她不在家的期间内发生了很多变化,很大的变化,因此她决心讨厌变化,同时也害怕变化还有她是善忘的,请告诉她你们是爱她的,也一定要提醒她,她是爱你们的

她麻烦,她挑剔,她爱哭,她爱笑,她爱闹,她吵,她安静,她斯文,她莽撞,她任性,她无理取闹,她温柔贴心,她粗枝大叶,她纤细懦弱,她情绪化,她的一切一切全都是她。好的,不好的,她就是她她不完美,但那又如何呢?我就是爱她我会慢慢的认识她,接受她,包容她,改变她,因为连自己都不爱自己的话,那么还会有谁会接纳她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怡韵了,在你们眼中她又是什么模样呢?


还未完全的写完,

毕竟很难详细的描写自己。

原本是要周末post的,

但是基于网路的问题才拖到现在...

这样的我还是我,

我不完美,

但这就是我...

1 comment:

  1. nIce 1 baBe...
    Love ur poSt...
    totaLLy BoUt ur Horo...
    anywaY i lOve U mucH n always...taKe care...mua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