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你能了解嗎?

你覺得我看起來冷靜,
我想我真的成功的讓自己看起來很不錯吧?!
我每天跟你們開玩笑,
大大的笑容,笑得瞇起來的眼,
看起來真的和往常無異吧?
我很棒,對不對?
很厲害吧?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到,那樣的笑容太過于燦爛?
彎彎的眼睛,其實沒有滿滿愉悅;
最近的玩笑的笑點太低,也太多......
我看起來精神很好,可是你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很奇怪嗎?
平常的我有那精神奕奕嗎?

你真的知道我要什么嗎?
有時候我要的不是安慰,只是靜靜的陪伴;
有時候我要的只是一個人靜一下......
我知道你只是想讓我好過一些,你只是關心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你的關心不適合我,
你太過細致的關懷,太過沉重,
所以我才會想逃...
暫時離開你關切的眼神,
那個會讓我覺得我很可憐的眼神...

我不是不在乎你,我也沒有要忽略你,
只是我們的想法和觀念有些不同....
不想拒絕你的好,
所以才不說一聲的,悄悄逃離....

你能了解嗎?
我不是要拋棄誰,我也沒有忽略誰....
我只是有點無力....
你知道有多少次我在背對著你的時候,
靜靜的在擦拭爬滿我臉頰的淚呢?

你有你的感覺,
忽略了你的想法,
是我不好...
只是原諒我,
無法分出太多的精神來關心你...
自顧不暇的我,
只會一再辜負你的好...

一直用這個理由來當借口,
很遜,很爛吧?
可以的話,
我才不想要有這樣的機會,
說這個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借口...

2 comments:

  1. 其實我什麽都看到,但我什麽都做不到。。

    ReplyDelete
  2. 你们就不要在自责了啦。= =
    我的错
    好吗?
    赫赫

    ReplyDelete